hemidemisemi

莲七白:

2.3豆和表哥的演唱会repo。

其实我今天出门时心情超差,出去度个假,回家路上单反丢了,回到家养的鱼全挂了,要多衰有多衰,但是……真爱果然还是让人愉悦。

总结地讲,乌豆成熟了很多很多,但还是可爱挂的,表哥真的稳,气质完全不同。从可看性来讲表哥的选曲和编排老道不少,而且马勒神助攻!马勒女神啊!所以我加了第二场……😂

但我是豆粉啊,当然要吹豆啊?就……他真的可爱到飞上天啊?他是有瑕疵的,客西马尼的发挥就有点吃力,corner of the sky忘了词……其实能看出来他有点紧张,努力尬聊,尤其是上半场,但是他确实是真的会唱歌,而且唱得是真好,天赋耀眼,前途无量。冷星!路2那种痛苦迷茫和挣扎真的太美了,整个人震到不行。吹完肉排唱Again,真的是鸡皮疙瘩起来,太适合这种脆弱感了,深情极了。

还有谁说他没演技的,这次绝对是大进步,几首音乐剧的歌演谁像谁。他有一种无辜和脆弱的美感,特别适合被伤害的角色(。

但其实我最大的惊喜是下半场,他也比上半场更放松了,威廉姆斯的两首爵士,感觉解锁了新技能,也太好听了点吧?!!虽然还是有装成熟的感觉,但真的是好听到爆炸。你们豆都努力学着调情了23333娃儿长大了啊……

Chandelier和thousand years和lady in red这种不说了,虽然以前一直吹他高音裂金穿石,但他唱通俗时中低音也太好听了点吧?我觉得比高音区稳定而且变化多很多,太深情太温柔了真的会化。

丽东的Rebecca好听!西贡小姐嘛我个人对这剧有意见所以感觉一般般。豆的选曲我觉得有点谜的……对不唱夏藤萝丝也有点怨念。

Mozart的歌虽然很受欢迎,但老实讲我觉得不是这场他唱最好的歌,他这场我个人的最爱是Again,冷星,one for my baby,mr Bojangles,chandelier。

表哥出来是服务粉丝了,broken wings这种断背歌唱得俩人都扭捏得不好意思看对方啊😂😂吵架歌也是群众喜闻乐见的2333

最后!尼玛你们德奥谢幕也太他妈快了吧???灯还没亮群众们还一脸懵呢人都跑没了?瞧瞧人家法剧!瞧瞧人家法国人和意大利人!多会饭撒!

后来大概是后台告诉他了乌豆返场粉丝给他唱thousand years,他捧着礼物手足无措,感觉到了一个社恐的大型紧张现场…………

这场的灯光师也很懂,好几首歌从背后打光整个人都闪闪发光了,眼睛很亮,头发很亮,声音也很亮,就……确实是像个小神仙。

看豆的成长很开心的,一年没见孩子大了啊!努力没那么社恐,努力学着和粉丝互动,在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同时也在磨练自己的本职工作,成长了很多,就觉得真的是很好,看到他就很开心,装傻卖萌的小把戏小套路也都可爱。毕竟,可爱是表达爱意的最高级别了!

(结束后我就飞奔去找我的相机了……并没有找到,一个悲伤的故事)

晚场表哥场就很老司机很稳了,全程都稳极了,挺胯的经典动作出现了好多好多回,高音唱着唱着出鼻音哭腔也好多回😂😂他高音真的太稳了,没话讲,bring him home唱出我一身鸡皮疙瘩。

表哥真的是成熟太多了很知道怎样和粉丝互动,现场卖票!调侃文广字幕,也调侃自己!看起来很放松……而且选曲也绝佳,每首歌都很经典,哈利路亚太好听了,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席卡内德也好听!其实我常年循环表哥的几首歌都是他欢乐的歌……他很适合这种欢快的歌啊!

表哥场我还想吹马勒!马勒太赞了太赞了👍神助攻,心之全蚀,一粒沙……哇合唱几首都赞爆了,整个下半场基本都是合唱,太聪明了,声音交织的美感真的棒,群众们都激动极了,我一个路人粉都因为这些合唱激情加场…………😂

豆也跑过来串场,阴霾渐袭啧啧,怎么只伸手不亲呢?亲上去啊!一个抖抖索索的鲁道夫豆,个子也太大只了吧!画面太美围观群众只剩傻笑。合唱moon river,falling slowly这种,不讲了,表哥太懂了,两个人声音融在一起唱和我已经升天。(而且豆是中低音表哥是高音!)这时候的俩人和下午broken wings的俩人好像不是一个人啊这他妈的缱绻温柔中间几个小时发生了什么??!?

表哥场我最爱的是心之全蚀,falling slowly,远大理想,moon river,哈利路亚。主教的歌再次听了现场后还是觉得我真的是更爱Maximilliam的演绎哎。

表哥的优势在于他真的没有什么瑕疵,除了偶尔气质略谜之外适应性太强了,音域宽广,气场强大,加上他长相偏中性美,身体又很man,是那种会让人不由自主苏的类型,跟孩子似的乌豆差别太大了。我想象一下大约是你想睡的人和你初中喜欢的后排男生的区别吧……😂

说来四舍五入也听了半场一粒沙半场德扎了!非常值!2.4继续!

照片前5P豆豆场,后5p表哥场,感受一下这俩人的张力!

评论

热度(4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